close

最近常有機會到體育公園附近,散步後最佳的小點心當然要來一下人氣的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

這裡有二家杏仁豆腐冰的店,一家是純真年代,另一家則是頗負盛名的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

這次交關的就是~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

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 

 

我點的是~紅豆牛奶杏仁豆腐冰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加上其實我是不太適合吃冰的(吃冰會狂咳到像得肺癆啊!

所以我特地交代店員妹妹幫我的杏仁豆腐冰做成少冰,不過感覺還是粉多冰。本來以為店員妹妹忘記了,後來看別人的盤子還真是像座山啊!才知道我誤會店員妹妹了

 

我的紅豆牛奶杏仁豆腐冰 ...

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 

 

原則上,等我"喬"好要拍照時,冰已經融化掉一部份了

第一口冰入口時,果然是充滿懷舊的煉乳味啊!

冷吱吱的剉冰加上濃郁的煉乳和著看來顆顆分明確煮到綿密的紅豆一起吃,還真是超有層次的口感。

尤其是挖到杏仁豆腐附近的剉冰時,剉冰也染上杏仁味。所以嘴裡的味道整個顯的更加有層次,從入口的杏仁香到冰涼的剉冰,接著感受到的是濃郁的煉乳風味,最後是煮透了的紅豆的甜蜜。

當然,怎麼可以忘記主角~杏仁豆腐咧!

切成約一口大小塊狀的杏仁豆腐,一入口當然是滿滿的杏仁味,帶點QQ的口感更是一絕,感覺就像布丁的口感,絕對和一般剉冰店賣的那種硬硬沒什麼口感及杏仁香的杏仁豆腐完全不同。整個就是超幸福的

不過 ...

獨自吃完了一盤後 ...

雖然是少冰,外加以龜速的速度吃掉整盤冰(其實,我吃到一半就幾乎全融光了

我還是沿路像是得肺癆一樣地咳回去

我想路人一定被我嚇壞了吧!說不定還會以為我是從什麼隔離病房偷溜出來的傢伙咧

噗 ... 我真的沒肺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