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  

 

這個是前一陣子去THE BODY SHOP買禮物時看見的

說實話,已經很多年沒再買他們家的東西了,那次是因為一時想不到要買什麼禮物,最後臨時決定去看看他們家的沐浴組。

在櫃姊的介紹下,的確買到一組沐浴+乳液+香水的組合,味道還不錯

在結帳時看見櫃台上擺著一堆這樣圓圓一小盒的東西,旁邊有手寫的"維他命C膠囊 換購價49元"。一時之間沒轉過來,居然誤以為真的是吃的維他命C膠囊。好奇下問了櫃姊才知道這一盒四入的膠囊是擦臉的,還好沒有愚蠢地問說這是不是吃的。

 

維他命C密集活膚膠囊官網的介紹:http://www.thebodyshop.com.tw/5_product/prod_detail.asp?in_category=08&in_cano1=44&btn=2&in_no=0866032

 

因為有購物就可以49元加購,當然要敗一盒試試啊!櫃姊很熱心地提醒說因為是高維他命C成份,所以只能晚上用,擦完全臉還可以把剩下的多擦一次在痘疤或是身上想美白的地方。嗯嗯  ... 除了痘疤,我身上也跌跌撞撞出一堆疤,的確是很合我用

把膠囊打開,擠出的是乳黃色乳液狀的,果然是維他命C該有的顏色。擦到臉上,感覺很清爽也不會有原本擔心會出現的刺激感。而且很容易就推開,用量其實真的很省。一開始還再懷疑這麼小小一顆怎麼可能還有剩,可以拿來擦身體的疤,最後果然還是有剩的部份,不過擔心維他命C會氧化掉,所以還是乖乖地聽櫃姊的話把剩下的部份拿來按摩痘疤。

隔天早上還是能感覺臉變的比較透一滴滴,四天後感覺沒有變白也沒有繼續變透亮的感覺ㄟ,似乎就維持在使用完第一天時的狀態。不過接著用了四天下來,感覺痘疤倒是有變淡一點,其實真的好希望四天後痘疤全不見,我也明白畢竟這不是漂白水,不可能會一擦就見效的。我想除了高濃度的維他命之外,重點就是按摩吧!畢竟加上按摩才能更幫助皮膚吸收。

至於會不會再回購,我想目前沒打算。畢竟我素窮鬼,1180/一盒28顆,加上我沒會員,所以暫時不考慮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