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6/26 

還記得

那一年你問說想去那兒走走?

我沒多想便回說想看海

你偏著頭想了想,懷疑地問說怎麼不是看星星?

很奇怪嗎?我的回答似乎讓你困惑著

在我的堅持下,你笑了

笑著說那我們去海邊看星星

 

然而

時間一天天地過去

你似乎忘了對我的這個小小承諾

 

那一天

無意間晃到了四草

在一片的木麻黃間,我看見海量對著我揮舞著雙手

招喚著我的靈魂

招喚著我回到它的懷抱

我終究還是為它停留下腳步

我越過了景觀小橋及一灣溪水,穿過了木麻黃及沙灘

地上的碎石和突兀的垃圾也阻擋不了我的腳步

我來到它的跟前,但我卻步了

我停留在沙岸上的一隅

我明白

往前,我將無力回頭

海,舞動著浪花勾引我向前

呼嘯的風,不斷地提醒我你忘了的約定

 

起身,回頭

我拋下海

我知道,你給不起的小小承諾

沒有你,我也做到了

 

我想,是該學著放手

放開你的手,也放逐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